大寶上學第九天

2016082223:06

今天早上要送樂樂上學時

他又問我說 媽媽今天我可以讀半天就回家了嗎

我說不可以

他又說為十麼

我說 老師說不可以

因為你已經長大了 需要去上學

他就不講話了

送他去學校的路上

就一直天馬行空的問說

那他什麼時候可以不用上學

我說  等到你不用上學了就要上班了

上班很累耶  上學比較好玩

想要吃飯就可以吃飯

想要睡覺就可以睡覺

想要玩耍就可以玩耍

而且放假的時間也很多

媽媽也很想去讀書耶

還是你要跟媽媽換

樂樂就不敢答應

到了學校門口  他都忘記脫安全帽就要進去教室

還要我提醒他才記得

進到教室 也不像之前會有捨不得或黏著我的情況

一進到教室 就融入他同學在玩的地方

真的ˊ覺得他長大了

還會隔著窗戶跟我說再見

當媽媽的看到這樣的景象  真的就覺得欣慰好多

希望他可以真的喜歡上學

而不是為了敷衍我們

放學了老師也是一直稱讚他

說他很棒  不會挑食而且也很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