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相殘害..?!

2008070414:38

 

 


我不懂..
為什麼總在分手後才會懂得..
陪在我們身邊的那個..
才是最重要的??
互相用言語傷害對方..
心裡真的會好受嗎?
明知道自己很愛對方..
自己卻又感覺對對方沒感覺..
我能說什麼?
問我..
我只能說.."不要後悔"
曾經我曾失去..
但得來不易的是..
他回來找我..
我很珍惜也很明白..
再失去這一次..
就真的回不來了..
我不喜歡看到後悔的場面..
畢竟你曾和對方在一起..
你們的一切就是很好的紀錄..
至少你曾經擁有過..
不至於會有遺憾的..
但是用言語去傷害彼此..
不覺得很幼稚嗎?
誠心的給對方祝福..
不是一件很好的事嗎?
如果真的愛他..
那就要給他飛翔的空間..
少了一個人..
心裡雖然破了一個大洞..
但至少他曾給你很多的鼓勵..
在你需要他時..
這不就是件好事嗎?
總是要往光明面想的..
雖然總是不能做到這點..
但是我相信能夠做到..
一定是個理智的人芭!!
雖然我會想很多..
但我覺得..
退一步海闊天空芭 !!
是一件好事..
既然對方已經遠離了..
就不要在強求了..
在強求就真的很無理取鬧了..
總是要有人退讓的..
不然很多傷害就是從這裡延伸出來的..
祝福是比傷害好的..
殘害對方..
難道你心理不會難過嗎?
一定會的呀!!..
所以祝福他芭!!..
他會找到更好的..
繼續期待..
妳的傷害只會越大的..
所以就好好的想過一遍..
然後就忘了芭!!
沒有了他..
你還有我們..
姊妹就是這樣的..
在你需要我們時我們就會在呀@@..
所以趕快振作起來唷!!  
知道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