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必難過?

2008063014:22

 

 


既然對方不在乎了..
妳又何必在乎?
妳總要為自己做點事芭!
男人並不是唯一..
但妳愛的那個..
永遠都會是那個最特別的..
既然他給妳很多的空間..
何不用這些空檔..
去給他好好放鬆..?
自從那件事之後..
我就很少會去為愛煩惱..
為什麼要為不值得的事煩惱呢?
妳現在最重要的事就是"基測"
其它的就等到基測完再說芭!
難不成妳真的要讀省潮噢!!
眼光放遠點..
年紀的增長..
就是告訴我們..
我們的未來正在建築..
能夠完成一棟心裡的房子..
就表示妳的夢想已完成..
當然如果妳總是捉摸不定..
表示妳還沒準備好..
人該面對的總是要面對..
當然好的那一面是很好的..
但是遇到了挫折..
也要想辦法去克服..
像我在中正的這一年當中..
我學到了很多很多..
也了解.領悟到很多事該怎麼做..
才會是好的..
雖然雄商才是我理想的學校..
但是中正也很 ok 的..
就算我真的轉走了..
我還是不會忘記在中正的這一年..
師長和同學們..
所給我的美好回憶..!!
遇到他們..
是段美好的回憶..
THANKS!!
所以你一定要好好的為妳的未來做打算..
好嗎?
既使妳的未來真的很渺小..
但妳總是比別人好一些..
至少不用去煩惱沒學校讀..
沒有屏女但你有省潮..
這樣就夠了芭!!
人要知足常樂..
像布丁她並沒有像妳一樣的幸運..
但無論如何..
妳和她都要加油!!
知道嗎?
要去高雄玩..
等妳考好再說芭!!
希望妳們都能夠考到自己理想的學校..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