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布丁..

2008030217:22




摁摁..
我能了解你的意思..
只是我也很為難呀!!..
或許坦白的說..
才是比較正確的芭!~
我知道有時候要坦白..
真的很困難..
或許你看完之後會有點無言..
或許看到你也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只能說一切都在不言中..
是呀!!我們共同的回憶就是台中的那次..
還記得一起快樂的吃著火鍋..
忘了有沒有一起洗澡..
只是好像也是在那時候看到螢火蟲之墓的芭!!..
我想這也是我們唯一的一次芭!!..
不!~我想起來了..
還有高雄漢神的那次芭!!..
還記得我們一起去夢時代..
而且那時候也才剛開幕的時候..
雖然那時候得你..
只能看著我們在[夠壞堂]買衣服..
但是我相信這些都是美好的回憶..
對芭!!..
我相信你也不希望每次回來..
都一直依賴著我們家..
可是這些都是有理由的..
不是嗎??
或許我們一直在成長..
所以才會感覺的到那些討厭的feel..
我知道我們都不願意這樣..
或許也只能默默的接受了…
或許我不知道該怎麼安慰你..
但是也只能這樣和你說話啦!!..
畢竟打電話..是很浪費錢的..
所以我才不怎麼打..
你也知道的..
我只要打超過300以上..
我媽就會一直碎碎唸呀!!..
所以才不怎麼打..
對了..電話費的是到底是怎麼了??
真的5000多唷!?..
不會芭!!..後來呢?..
到底怎麼了..
唉!~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
我覺得等你考上高中後..
最好還是去打工好了..
不然齁~!!你爸媽一定又會在那裡叫的..
一定又會說學費很貴之類的..
或許自己身上有些錢才會比較好..
摁摁..有困難也可以跟我說呀!!..
我會盡量幫你的..
知道嗎??..你是我的好姊妹呀!!..
所以有困難我一定會幫你的..
反正我化妝品的錢也快付清了..
從下個月開始一個月至少會存個1000以上芭!!
所以呀!!有困難一定要說唷!!..
我一定會幫的..
姐姐我呀!!..
會一直站在這邊讓你依靠的..
我也會站在邊向惡勢力作對的..
你一定要堅強唷!!
[ 唉!!~又不知道要多久你才會看到了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