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累到..

2008030117:20




今天呀!!因為要補課..
所以一補完習就留下來繼續補課..
那時候老師就問我要不要先去吃東西..
然後我就回她說..[我還不餓..]
所以她就用補課的光碟讓我看..
唉唉..原本想說2點多就會補完的..
可是卻一直補到快3點才下課..
因為補習補到一半的時候就覺得為很痛呀!!
所以一補完..我就趕快到火車站看火車..
原本以為要很久才會有火車的..
可是一到火車站就看到3:01有一班莒光號..
所以就只好做那班回家..
其實原本以為火車走了..
那就去爭鮮買完壽司後再去等火車..
可是後來想說有火車就坐芭!..
所以才一直等到回潮州才吃午飯的..
我真的覺得我很強..
因為我沒有吃早餐呀!!..
卻還可以一直[ ㄍ 一 ㄥ ]到下午才吃東西..
摁摁..我知道這樣對我得胃很不好..
可是呀!!也是因為上了很久的英文..
所以才會不想吃東西的說..
第一次對英文感到厭煩..
其實都是因為上了6小時的英文..
你覺得呢?..誰受得了?
真的超佩服我自己了..
只是我想下次絕對不能在這樣了..
不然我的身體真的會完蛋..
可是想到我上網買的衣服來了..
我就覺得很開心呀!!
摁摁..真的跟我所預估的一樣..
真的迷上了網購…
只是呀!!最近受到了一些限制..
所以呀!!..得要節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