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my god !

2007122415:50




今天上完音樂課..
我準備坐電梯下樓時..
竟然..我的隨身碟掉進電梯的縫理..
天呀!..
我整個人傻眼..
突然不知道該怎麼辦..
後來..我朋友就陪我去問班導該怎麼辦..
然後就跑去找老師所說的地方..
摁摁..
也因為剛好上課了..
所以我就拜託她幫我問..
後來好像他們會幫我撿的樣子..
摁摁..
不太知道詳情所以就不太確定..
所以明天在去問她詳情好了..
唉唉..
今天真的是有夠衰的..
超級無奈的..
像今天考音樂..
整個人真的是很緊張..
但是應該算不錯芭!
84分..再加上聽音樂會..
我想至少會加到90芭!
摁摁..這樣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