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假四天..

2007092513:32






天呀!我變的有點懶惰..
都沒讀書..有啦!~
只有晚上才有..
但是總覺得很糜爛..
還蠻高興的..
因為我們全家去東港..買燒烤..
雖然原本是要去高雄看電影的..
但是..因為太晚了..所以就沒去..
哎唷!..可惜到暴..
還有呀!就是沒和雅靜他們一起去高雄..
摁摁..SORRY..
不是我不去..只是因為我懶得問..
因為我和你說過的我們星期一要出去..
所以可能沒辦法..
所以我就沒問了..
還有另一個原因那就是..
因為每天都通車..所以有一點不太想去..
SORRY~
下次..等段考完..要出去再找我出去芭!
可以嗎?
因為我害怕我第一次月考會考不好..
所以整個人整個都是備戰狀態..
不太敢鬆懈..> <
SORRY~
但是這四天放假..
讓我有足夠的睡眠..
呵~這樣就足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