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考..完

2007101915:56




考完了..
真的好難懂..
為什麼明明就知道要怎麼算.怎麼寫呀!
為什麼..數學是不及格的?
我好怕..被當掉..怎麼辦?
誰可以幫我?
我現在的心情..真的好down..
自從老師說我們班的數學只有一個人及格..
天呀!..這不是真的我..對芭?
真正的我不是這樣的..
我應該是最好的那個..為什麼?
我現在..到底要怎麼辦?
我該放下現在..我所擁有的一切..
不顧一切的往前衝嗎?
我..好難過..誰能幫我?
我好希望..有個方法..可以讓我現在的所有
全部改變..
我不喜歡現在的我..這個放不下愛的我..
我討厭..明明知道他不會再回來了..
卻還是這樣深深的愛著他..
像個傻瓜似的..
或許..我應該放棄這一切了..
找到一個屬於我的世界..不顧一切的往前衝..
或許..真的有點晚了..畢竟早已傷痕累累了..
早就不該顧慮任何事了..
因為不用擔心另一個人..也不用在一心二用了..
或許我真的願意這麼做了..
痛的時候..就放在心裡芭!
把我的心封閉..不讓他痊癒..
或許..這樣我會過的比較好一些芭!
就讓我..自由了翱翔在天空中..
找到真正屬於我的..快樂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