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

2007090722:28
高中..這個名詞很讓人害怕..
因為以前對高中的刻版印象就是
老師很嚴格..功課很多
但是..我才發現..
原來現在的高中生..
是那樣的..過的很輕鬆..
只差在說偶爾有些課文要背的
摁摁..
我很輕鬆的..是呀!
但是..只要一想到要通車..
就覺得好累.好累
唉…高雄到潮州..好遠好遠
我想當個高雄人啦!
唉唉..也不是說很強烈啦!
只是說..
我想要不要那麼累..
每天都通車..
常常浪費了許多的時間..
雖然..我有善用時間
但是總是覺得..很怪很怪
唉唉..或許是我變的太過於..
龜毛了
所以才會一直吹毛求疵
唉唉…
或許我害怕..
第一次的段考芭!
那是那樣的..遙遠呀!
雖然答應過老師了..
我會好好努力了
但是還是力不從心..
唉~
怎麼辦..
再加上明年一月..
我還要去考英檢餒!
我卻什麼都沒怎麼準備..
唉~怎辦怎辦..
誰有英檢的書呀?
借我借我..
不然我的初級怎麼過呀?
唉~只能自救了..
唉唉..
過幾天再去書店找一些
有關的英檢書好了..
或許到了高中本來就要這樣了..
自動自發..
才是個準高中生所具備的呀!
唉唉..這就讓我想起了班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