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終結

2011012908:03




昨天呀~~  考試最後一天
我才明白 能夠脫離考場是那麼幸運的事
說真的 要踏上重考這條路 
真的是要有很大的毅力
一切重頭再來  談何容易
但是 一切 還是平常心最重要
回家三天 說久不久 說長不長
說好要幫coffe找家 但卻又沒去找
所以最後還是沒帶回家
想說三天候又要回來 打算過完年再把他帶回家
coffee真的越來越胖了
到時候帶回家 一定要讓他運動減肥
昨天 真的好累唷 ~~
一直睡覺 親愛的也真是的
一直拉著我的手 (愛你)
晚上對了對答案 順便把剩下的答案給寫下來
不過 我才發現 其實我都會
不過當下都看不懂 真的很糟糕耶~~
和老公一起吃晚餐 然後又出去晃晃~~~

我家老公 真的很可愛耶~~
呵 期待下次回來囉!~~
也期待下次出去玩 
漸漸的 我也明白 幸福可以那麼簡單
雖然會生氣 但也會很快就氣消
充滿著快樂的氣氛
我想這才是我最想要的
總是在寂靜的時候 和我談心
呵~~你永遠都會找到話題聊
一起逛街吃飯 哪時要去旅行呀!~~~

回去家裡三天 感覺我又胖了許多
真是很糟糕  
也因為回來 鼻子一直在過敏
然後一直打噴嚏和流鼻水
希望身體可以一直很健康 我可不想又缺席

想到二月的班表 真的是先苦後甘呢
不過這也是我的選擇囉!~~~
也只能去接受和完成  
221放榜 真的很刺激 在開學前夕放榜
老實說 抱的期望不大
不過也期待學弟妹們可以有好成績囉!~~~
像老妹說的吧!~~~(我是去陪考的)
不過看到某人去考 真的還蠻驚訝他會重考的
是不是對自己期望很高的人 都喜歡讓自己壓力很大呀!~~
真的去讀了第一志願又怎樣
出來工作 還不是要靠自己的能力
又不會因為你的學歷而少做或多做
都只能靠自己拉!~~~~

思念總在分開後 老公我又開始想你囉!~~~
很愛你呢!~~~趕快戴我出去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