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不好..

2008012915:10




妳給我的感覺..
讓我覺得妳很盧而且也很機車..
明明就考不上..
幹麻一直說你會上..
對自己的期望越大..失望的機率就越大..
難道你就只會這樣催眠自己嗎..?
跟你說..現在才要拼前3志願..
那很難好不好..
拜託..
妳現在的料..根本就上不了..
之前..我也是像妳一樣..
但是在幾次模擬考後..
我才發現我自己的程度在哪…
我以前也很希望我能上鳳中呀!..
但是我明白..我上不了..
因為250離我很遙遠..
所以我重新考慮我的資質到底能上哪..
所以決定考雄商..
但是人算不如天算..
就是一直以為自己會上..
一直到放榜那天..我才體會到..
分數不高的痛苦..
我想妳就不用再做白日夢了..
我能很慎重的告訴妳..
妳一定上不了..
不然妳模考成績有超過200嗎?..
如果有妳再去想這些芭!..
我曾經歷過..所以我能說..
但是妳一定要無理取鬧..
那就算了..我再也不提了..
因為妳根本就沒頭腦嘛!..
就像只會一直做白日夢的傻瓜一樣..
只有一個自能形容..
那就是〝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