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灰

2010031922:26



今天 放榜了
是呀~~如願以償的上了兩家四技二專
原本以為能夠去面是和推甄
誰知道回到家
卻又聽到她在那冷潮熱諷的說
學費多貴又多貴
拜託~~
是我要去讀  又不是你要去讀
為啥總是管那麼多?

我真的好討厭這樣噢!!
高中已經是由你們決定了
為啥到了大學
你們還是要這樣?

難道你們不知道我們很辛苦嗎?
考試 是如此不容易呀!
為啥你們都要看得如此輕鬆?
不然你們來考呀!
不要總是在那裡說大話
說得好像你們很厲害
我真的好討厭這樣噢!!

我想要做我想要做的
你們能不能成全我?

我想要去為我的目標努力
難道這樣也有錯嗎?

到底要怎樣做  你們才能不要管?

正因為如此 

我的天空 好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