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have a date

2009101113:40




昨天呀!!
和Honey還有他的朋友
一起出去玩
我們晚上7快8點的時候
殺到東港去看熱鬧

超多人的說
這也是我第一次去看王船吧!!
東港街上  充滿人群
後來我們就到東隆宮看熱鬧
Honey的朋友就找了椅子
我們就一起站在椅子上看熱鬧
當然 站在椅子上
有好處也有壞處

好處是:視野很清晰..空氣很新鮮
壞處是:很容易因為別人的推擠摔到

是呀!!
我也有撞到的樣子
今天發現有瘀青
超誇張的



不過昨天的約會
很開心
有煙火.有天燈..也有許多廟的表演
雖然我不懂這些
不過可以看到
還蠻開心的
不過這也是我第一次
那麼晚回家..
11:30才回到家

不過Honey你也辛苦了
謝謝你帶我出去噢!!



後來回到家時
老妹對我說:[妳不會太誇張嗎?]
但是在出門前她也和我說:
[妳又要出去噢!   真是沒救了]
我真的很不懂她為什麼要這樣說
不過晚回家
是事實
但也沒有必要說這樣吧!!
聽到真的有點不爽
覺得她管太多
雖然出自於關心
不過真的有點機車

嘻~~下禮拜開始
就要認真讀書了
所以又要和一切的事物
Say Good-bye



有點失落
不過..考完試就可以繼續玩了
所以沒有關係的!!



所以請大家
等我一個禮拜
一個禮拜後我就會回來陪你們了

[未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