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

2009030118:09

 

 

 

 

~ 又回到了原點

或許也是因為坦白所以得到解脫

我懂 ,你還是捨不得的 對芭?!

是我不好 ,沒辦法陪你到最後

但是如果我真的像你所說的那樣

我會努力的實踐它

讓你看到更完美的我

我從來沒想過

我會那麼快的結束這一切

給我一段時間靜靜芭!

我想 我能夠諒解這一切的

因為 你就像雲朵般的 在那守護著我

但是 你的守護 太積極

我真的會覺得很沉重

我懂 你想給我的愛 是滿的

我感受到了

我知道 一切都結束了

所以我會飛的更高.更遠

讓你知道我一切安好

你知道的 我們說好的

所以我會做到的

到時候 我會和你說結果的

但那是考完學測的事了

所以現在就好好努力芭!

別再被當了 好嗎?

說好的 我們都要過的更好

我知道 我總是不把時間留給我自己

但是 我會努力的嘗試停下腳步

讓自己休息 不要有那麼大的壓力

所以 你要找到更好的

我們還是好朋友

所以 有事也可以來找我的

(P s :這是是給你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