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默...

2008041823:18




最近變的很安靜..
大概是因為和她最近變的很怪..
變的沒什麼話聊..
更嚴重的是還有點意見不合..
我反省..因為不是她的錯..
或許她說的是對的..
所以我不想反駁..
但是我真的很不喜歡這樣的感覺..
大概是因為她最近都睡眠不足..
所以才會這樣..
但是我不懂為什麼她的火氣會那麼大..
摁摁..
我能諒解她..
因為她的壓力很大..
而且那幾天她們又是''段考期''
所以難免的..
但也因為她這樣..
使的我不想和她說話..
因為我怕..怕我說錯了話..
然後我們會吵架..
所以最近都是她和我說話..
雖然也沒什麼話可以聊..
[大概是因為平常聊天時都聊完了..]
所以沒有點聊..
或許安靜些..讓我們會好一點芭!!


在學校也顯得安靜..
就算開心..也都只是勉強的..
不想讓人發現我不開心..
所以裝開心..
相信''馨慧''能了解的..
畢竟我們的想法很相似..
雖然每次都是我和妳說我的事..
但是我相信妳也一定能了解..
因為我們很相似..

申如呢?
當然我沒有忘..
我們曾經也是很無所不談的..
但是我也不曉得為什麼..
我們最近的話題..
都是一直繞著''轉學考''轉
或許是因為不知道要聊什麼..
但是在吃午餐的時候呀!!
真的很顯得尷尬..
雖然我也一直在找''點''聊..
但是大概只能靠''高妹''來找點了..
因為宅鴨不在啦!!
[他換到後面了]
不能ㄉ一ㄤ他找笑點..
只能說我們最近真的很尷尬..
其實還有另一個原因..
就是因為''佳伶''芭!!
所以沒有辦法侃侃而談..
只能在有必要的時候..
和妳借些東西..
對不起噢!!
有些原因我真得不行..
也沒有辦法直接跟妳說..
所以只到這些就夠了..


雖然真的有些廢話..
但是我只能說..
再不說出來...
我的心情真的會差到暴..
選擇沉默..
並不代表我沒有脾氣
只是我真的很不想這樣..
因為只會搞的很難看而已..
所以我不想這樣..
懂嗎?
所以請妳不要再來惹我了..
我現在真的對妳很不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