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賣

2010041819:28




           作詞:林夕 作曲:周傳雄 編曲:吳慶隆



              那麼多年自作聰明付出了真心
              總以為換到一個公平的回應
              你床邊的蜷曲頭發殘酷地說明
              纏綿的愛比不上一時的高興


              你的多情出賣我的愛情 賠了我的命
              我賣了一個世界卻換來灰燼
              你的絕情出賣所有愛情 好夢一下子清醒
              感情像個鬧鐘按一下就停


              那麼多年得意忘形閉起了眼睛
              還以為握緊一塊安穩的水晶

              你床邊的陌生煙蒂殘酷地說明
              內心的愛比不上胸膛的溫馨


              你的多情出賣我的愛情 賠了我的命
              我賣了一個世界卻換來灰燼
              你的絕情出賣所有愛情 好夢一下子清醒
              感情像個鬧鐘按一下就停

              你的多情出賣我的愛情 賠了我的命
              我賣了一個世界卻換來灰燼
              你的絕情出賣所有愛情 好夢一下子清醒
              感情像個鬧鐘按一下就停


              那麼多年得意忘形閉起了眼睛
              卻看到這樣血肉模糊的風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