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這樣嗎?

2007082314:17




是這樣嗎?
或許我會一直問你
有關妳&開朗病..還有煒&洪*倫的事
只是因為我突然覺得..有些寂寞
我看..我們3個人真的是不同世界的人呢!
不然為什麼在我是單身的時候..
你們才在談戀愛呀!
是要和我炫燿嗎?
不可能芭..是嗎?
唉˙唉˙
不用理我啦!..或許就這樣芭!
我會試著接受的..
反正人都有追求幸福的資格是芭!
謝謝妳的簡訊啦!
因為那通簡訊..我看開了
就在情人節的那天..
摁..或許是刻意傳給你的
但是..我還是要面對的..是芭!
是呀!..我會好好的給他微笑的..
謝謝妳呀!
一直給我鼓勵..
摁˙摁
這樣就夠了..是真的
沒關係..單身的生活我不是沒過過..
所以就這樣了